河南省村小教师访名校培训班学员走进管城区东关小学

2019年11月29日 15: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

白莹的语文课《牛和鹅》

3

小组合作探究学习

2

东关小学校长陈丽红在作报告

1

合影留念

  11月28日下午,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承办的第三批国培计划(2019)“河南省村小教师访名校培训班”的近100名学员来到管城区东关小学参观学习。
     首先,国培学员们在报告厅观摩了东关小学老师白莹的一节语文课《牛和鹅》,白莹老师注重对学生语文素养方面的培养,注重孩子们自主合作探究学习,把学习的主动权还给学生,她熟练驾驭课堂的能力和过硬的教学基本功赢得参观老师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国培学员们观看了该校的阳光篮球大课间。学生整齐的列队、快速的站位和标准的动作,使参观老师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保存这激动人心的瞬间。接着,国培班的学员们实地观看了该校的音乐、美术走班式特色课堂、第二书房、管乐团排练厅。
  最后,东关小学校长陈丽红为河南财经金融学院国培计划学员们作了题为《深化课改 彰显特色》的校本课程建设报告,陈丽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艺术教育和阅读教学两大校本课程,参观教师们边听边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学到的经验运用到自己学校的教育教学之中。



图/文: 管城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