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高二年级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29日 14: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47中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报告厅召开期中考试表彰会_副本

郑州47中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报告厅召开期中考试表彰会

2年级主管主任韩清波宣读获奖名单_副本

年级主管主任韩清波宣读获奖名单

3年级副主任巩建辉主持会议_副本

年级副主任巩建辉主持会议

4栗红涛副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期望_副本

副校长栗红涛对全体同学提出期望

7高二年级主管主任韩清波为学习标兵颁发证书

高二年级主管主任韩清波为学习标兵颁发证书

7教务处副主任崔杨柳为优胜学科组颁发证书_副本

教务处副主任崔杨柳为优胜学科组颁发证书

8国际部主管主任张宏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国际部主管主任张宏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9督学杨长风为学生颁奖

督学杨长风为学生颁奖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发斗志,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搞好期末复习和教育教学工作,11月28日下午,郑州47中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报告厅召开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年级副主任巩建辉主持。

升国旗,奏唱国歌后,年级主管主任韩清波宣读了半个学期以来在学习成绩和班级量化管理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优秀班集体和个人名单以及优胜备课组、优秀学生干部等。学校相关领导和处室主任为获奖班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获奖学生和教师代表伴着激昂的音乐迈上红毯登台领奖。随后,学生代表和高二年级主管主任韩清波分别做了学法分享和学业水平测试冲刺动员讲话。

韩清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即将到来的学业水平考试为学生鼓劲加油。他告诫同学们要坚守信念,超越自我,树立理想,创造奇迹。他向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大家要振作精神,运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复习,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复习计划,在查漏补缺的基础上进行系统复习。要讲方法、讲策略,有目的、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复习工作,全面提高复习质量。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发挥潜力,通过努力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他表示,学校各部门在复习期间也一定会做好管理和服务,以严谨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帮助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期末复习之中,积极营造科学复习的良好氛围。

最后,副校长栗红涛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并提出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要再接再厉,鼓励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步伐、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同学们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制定好下一阶段的计划,一步步迈进,做一个主动的人;要不折不扣的遵守学校的纪律,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

人的高贵不在于优于别人,而是能够优于过去的自己。通过此次表彰会,同学们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这些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希望此次大会能够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竞争学习的高潮。

图/文: 郑州47中 孙涛宏/黄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