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检查组到九小进督导检查

2019年11月28日 17: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608_副本

检查组成员深入课堂听课

IMG_0614_副本

    检查组成员查看相关档案

IMG_0636_副本

材料查看中

微信图片_20191128164552_副本

苏有理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11月28日下午,荥阳市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检查组到荥阳市第九小学进行督导检查 。

       此次督导检查围绕教育教学,德育工作等方面展开。检查组成员在校长王改菊的陪同下,深入课堂,随机听取了岳靓老师的英语课、李曼老师的数学课并在课后结合教学“6+1”核心要素—“备、讲、练”评价办法对两节课进行评课。 在少先队室,副校长曹志红做了题为"践行6+1的回归与反思"的工作汇报 ,汇报从本期学校课程设置、教研、德育工作方面进行。检查组成员根据思政课调研表和班主任专业化成长调研表,分组查看了班主任成长材料,教育教学教案、教研材料、课程设置、作业日志,教参使用情况及思政课档案等方面相关材料并现场打分。 之后,检查组成员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教师的课堂、学校德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此次检查活动,为学校教学工作、德育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能够更好地鞭策和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