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飞课程 与少年共舞

2019年11月28日 16: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梦想课程“飞”进书院河路小学

2

走进梦想课堂  与梦想齐飞

3

专注的眼神 认真的态度

11月27日下午,登封市书院河路小学终于迎来盼望已久的梦想飞课堂。全校师生一起聆听梦想引路人--曾任哈佛大学访问学者赵宾的直播分享,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各班教室,录播室里的学生早已是正襟危坐,望眼欲穿。直播课堂正式开始,同学们如饥似渴地听着赵宾老师的精彩讲述,生怕错过,每一字,每一分,每一秒。他们时而抬头认真地聆听,时而低头认真地记录,时而紧锁眉头,时而眉开眼笑。怪不得孩子们听得那么认真,赵宾老师的直播内容丰富,如数珍宝:在哈佛大学学习是怎样的体验?在顶尖大学里学习的学生有哪些不同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什么是舒适区?如何跳出舒适区?怪不得孩子们听得那么认真,我们也想和赵宾老师那样,去掌握巧妙的,有趣的学习方法,成为杰出的人才。期间,学生代表还和赵宾老师进行了直播交流,他们的疑惑顿时烟消云散,仿佛看到他们梦想成真的喜悦。

“梦想飞”是一个全新的课程,更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课程。自从“梦想飞”课程在书院河路小学落地生根以来,课堂上孩子们的笑声多了起来,孩子们的笑脸多了起来,我们期待着“梦想飞”能给孩子们带去更多梦想的力量,让他们的梦想飞得更高更远!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