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武出精彩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武术操展演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15: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二年级老师展演

二年级老师展演

科任组老师展演

科任组老师展演

评委老师认真观看

评委老师认真观看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促进大课间活动,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增强老师们的身体素质,11月27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武术操展演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有两项:简化少林拳和长拳。为准备此次展演,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抓紧点滴时间进行练习,每一个动作都力求规范,标准,做学生们最好的榜样。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同事之间互相纠正动作,让每一位老师都掌握动作要领,形成了老师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展演中,老师们认认真真地表演,一招一式,都充分展现出来老师们的精气神,每一个冲拳、推掌、马步、弓步都整齐划一, 个个信心百倍,容光焕发,彰显出了老师们的综合素质以及“强身健体,从我做起”的精神。

本次展演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同时也是教师凝聚力和工作热情、责任感的体现。老师们表示将学以致用,继续深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武术精神在外国语小学每个人的心里生根发芽,让优秀的传统文化成为中华民族永不凋谢之花。


图/文: 上街区 雷君凡 李孟亚 罗喜仙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