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手遇到爱” 郑州九中国际部爱心义卖活动举行

2019年11月28日 15: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热闹的义卖现场

热闹的义卖现场

寒冷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寒冷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快来看看我们的义卖品吧

快来看看我们的义卖品吧

老师们也不甘示弱

老师们也不甘示弱

卖出去物品后很开心

卖出去物品后很开心

耐心向老师推销

耐心向老师推销

书法作品献爱心

书法作品献爱心

现场演示义卖品

现场演示义卖品

最可爱的推销员

可爱的“推销员”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同学们的消费观念悄然发生了变化,部分同学存在过度消费的现象。为了响应绿色环保的生态要求,提高物品使用率,减少浪费,同时也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筹集善款,在学生发展处的组织下,11月27日下午,郑州九中国际部全体师生在立中楼前开展了“汇聚爱心 温暖你我”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响应,同学们、老师们纷纷拿出自己闲置的物品参与义卖。全场沉浸在爱的海洋里,买是爱、卖也是爱。各班同学准时到达指定位置,迅速布置好本班摊位、拿出醒目的销售展板,爱心推销员、收银员各就各位,立中楼前顿时沸腾了起来。

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集思广益,创意百出。有的班级拿出喇叭叫卖,有的班级高声呐喊,还有的班级用心做了大海报吸引“顾客”。全场都能看见师生们前后奔走,挑选物品。买到了自己心仪物品的师生,则是掩不住满脸喜悦。整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真可谓“吆喝声、砍价声,欢笑声,声声入耳”。

教师爱心摊位得到了不少同学的青睐,纷纷来捧场,书籍、文具、小玩偶,各式各样的物品在冷风中依旧散发着暖暖的爱意。二三班的爱心摊位最受大家的欢迎,“推销员” 娄纪元同学声情并茂地宣传自己班级的物品,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各种物品被同学们一扫而空,换来了满满一盒的爱心捐款,获得了爱心义卖最佳人气卖场。

此次义卖活动圆满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将闲置的物品利用起来,还可以增强同学之间的协作、交流,更重要的是可以在“转手”中奉献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人。义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爱心依然在传递,郑州九中国际部将义卖所筹集的善款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儿童,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与希望。

图/文: 郑州9中 张丹华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