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督查组到郑州四中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28日 14: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检查组莅临郑州四中检查指导工作1

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检查组到郑州四中检查指导工作

2查看安全建设年档案材料1

查看安全建设年档案材料

3检查消防器材1

检查消防器材

4和心理健康老师座谈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状况1

督查组和心理健康老师座谈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状况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步骤要求,2019年11月26日下午,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督查组一行4人到郑州四中检查指导工作。

弓书华副校长首先向督查组汇报了郑州四中4月份以来安全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围绕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开展的一些相关工作。随后又陪同检查组到办公楼、教学楼、实验室等处进行了实地检查。

督导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法,重点检查了学校双重体系建设情况、公车(校车)管理情况、瓶装液化石油气清查治理情况、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六员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校园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周边小商小贩及商店情况、法制工作进校园情况、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情况和学校消防安全情况。检查组对郑州四中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据悉,本次督导检查,主要查看各成员单位在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中履职尽责情况,通过学校安全工作的现状,折射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推动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深入、有效开展。进而找出安全建设年活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帮助学校消除隐患,促进学校安全发展。

图/文: 郑州4中 马超 责编:邱琳惠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