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交流促发展 相互学习提质量

2019年11月27日 16: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19

李玉梅老师在授课

DSC_0007

检查组成员在听课

DSC_0042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

DSC_0046

检查组在查看资料

DSC_0072

检查组在反馈意见

        11月27日上午,荥阳市教育体育局2019—2020 学年度上学期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展示交流活动第五协作区交流检查小组到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及德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中心校副校长马灵敏、一小校长梁春丽、副校长李凤霞等陪同了检查。

        交流检查小组首先分别听取了三年级一班张淦老师的语文课和六年级二班李玉梅老师的数学课。接着交流检查小组一行4人认真听取了副校长李凤霞就学校的教学“6+1”核心要素——“备、讲、练”、思政课开设和班主任专业化成长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学校的相关档案资料。

        最后交流检查小组对检查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反馈,对学校两位老师的授课情况、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教学“6+1”核心要素——“备、讲、练”、思政课开设情况、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等工作的亮点之处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对学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流畅的教学过程、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的更新、学生能力的培养等方面给予了赞扬,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本次教育教学常规及德育工作的检查,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们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在未来常态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常规、规范管理,为乔楼一小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 李松献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