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督教学、促管理”,荥阳市第二协作区检查评估小组到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检查评估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1: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4815_1

听课

检查档案_2

检查档案

校长王超作总结汇报_2

校长王超做总结汇报

        11月26日下午,荥阳市第二协作区教育教学检查评估小组一行6人在荥阳二中教务主任禹辽源带领下来到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进行本学期协作区教育教学检查评估。

        检查组先听取了杨丽霞教师的道德与法治随堂课,接着查阅了教师的教案、听课记录、基于标准的作业设计、布置、批改及评讲情况。随后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访谈和问卷调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道法课的开设情况和班主任专业化成长情况,并结合教学“6+1”核心要素——“备、讲、练”评价办法、道法课调研表和班主任成长调研表分组查看了学校相关材料。最后,校长王超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管理“6+1”方面的实际做法和今后的目标。检查组对学校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教学管理开展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副校长周建军表示:本次检查活动,深入课堂,细致把脉“教、学、评”工作,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为汜水一中的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根据反馈,制定措施,改进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图/文: 荥阳汜水镇中心校初中 潘颖颖 张利民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