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放是垃圾,分类成资源”郑州60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4: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361_meitu_2

郑州60中对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QQ图片20180619192121_wps图片_meitu_3

垃圾分类海报

dff8e0a35c4d5181244fd452dfbf078_meitu_5

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议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同学们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全校师生正确投放垃圾,促进学校切实有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郑州市第六十中学从11月26日开始在校园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垃圾分类的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政教主任李旭首先从郑州的垃圾现状入手,让同学们了解到目前垃圾处理面对的严峻形势,表达出垃圾分类投放的宣传工作已经迫在眉睫。点明校园、教室、寝室随处可见的垃圾分类回收点,其实垃圾分类离我们并不遥远,他表示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又是垃圾的受害者,更应该是垃圾的治理者!因此,学校将展开一系列对垃圾分类的活动,并用分类垃圾桶替代现有的传统垃圾桶。希望学生能更有效的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在专题讲座上,专家利用视频、图片、文字等不同方式,从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让学生们更好的对垃圾的类别有了明确的认识。

在全体教工会上,副校长高翔向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从而更好的帮助全校师生了解垃圾的类别,有效的进行垃圾分类。

相信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的活动,能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更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明确垃圾要进行分类的态度,促使其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以此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

图/文: 郑州60中 贾雪浩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