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9中举行国旗班换届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26日 10: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团委负责人徐学森老师讲话

学校初中部团委负责人徐学森老师讲话

2020届国旗班班长来怡诺发言

2020届国旗班班长来怡诺发言

2021届国旗班李欣茜发言

2021届国旗班班长李欣茜发言

观看2020届国旗班成长历程照片

观看2020届国旗班成长历程照片

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

交旗仪式

交接仪式

新一届国旗班成员接过礼服

交接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新老国旗班成员合影

新老国旗班成员合影

11月25日,郑州19中利用升旗仪式的契机,举行了国旗班换届表彰大会。当雄壮激昂的进行曲响起,2020届国旗班最后一次身着礼服,庄严地升起了国旗。在过去的一年里,2020届国旗班,继承传统,严谨认真,高质量地完成了每一次升旗任务,他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与国旗一起,谱写出了一曲动听的青春赞歌。

大会开始,学校初中部团委负责人徐学森老师宣读了《郑州市第十九中学|中原振华中学2020届国旗班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2020届国旗班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与所有成员合影留念。

随后,2020届13班来怡诺同学代表老一届国旗班成员进行了主题发言,回顾了一年来国旗班中的点点滴滴,并希望新一届国旗班成员时刻担负起捍卫国旗和国旗班尊严的责任,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国旗班队员。2021届6班李欣茜同学代表新一届国旗班进行了发言,他们将继承国旗班传统,严守国旗班纪律,以火红的青春,谱写国旗礼赞,用热忱的生命,捍卫国旗尊严!

长期以来,十九中坚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始终把国旗班作为载体不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实践。从成立至今,学校国旗班以青春和热血捍卫着国旗尊严,以责任和坚守铸就了十九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文: 郑州19中 19中 徐学森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