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保健 共享健康

2019年11月26日 11: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李凯介绍水痘的传染及预防

李凯介绍水痘的传染及预防

老师们学习正确的救护办法

老师们学习正确的救护办法

李凯为老师们讲解如何进行心肺复苏

李凯为老师们讲解如何进行心肺复苏

李凯示范正确的心肺复苏按压手法

李凯示范正确的心肺复苏按压手法

11月25日下午,河南省安全健康宣教处主任李凯应邀在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的多功能厅为老师们开展《科学保健 共享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李凯就儿童常见病如何识别作了介绍,讲授内容图文并茂,语言通俗易懂,让老师了解了一般传染性疾病的基本鉴别、护理与预防方法。从如何正确看待孩子的生长发育及手足口病的认识和预防等方面,帮助老师们梳理总结了有关手足口病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帮助老师们准确地判断出一般感冒和流感的区别,帮助老师建立了正确的防护知识。讲座中李凯还针对老师关心地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不仅让了解了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措施,而且为幼儿园做好儿童传染病的防控提供了科学指导,为幼儿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文: 荥阳九小 魏佳琪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