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2中强化责任担当,排查安全隐患筑牢“防火墙”

2019年11月26日 15: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2中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

郑州12中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排烟管道

检查排烟管道

检查水井设施

检查水井设施

检查图书馆消防器材

检查图书馆消防器材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市2019年度今冬明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强化领导干部安全责任担当,11月25日,郑州12中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对学校校舍、消防器材、线路安全,食品安全与卫生、危化品存放及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为师生筑牢冬季“防火墙”。

排查过程中,校长孟天义一行对教室、餐厅、地下停车场、体育馆、信息图书楼等地方进行了排查,尤其是对楼道角落有关的线路规范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尽快维修并落实到位。

随后,又对学校的消防设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涉及了消防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最后为了使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由相应负责人对隐患问题进行了认领,确保隐患问题能在规定时间内有效整改。

孟天义表示,“安全工作的落实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件长期性的工作,我们要以这次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为契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增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感,细化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整改措施,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文: 郑州12中 保华 魏景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