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引领 注重实操 郑州八中何振锋老师为国培研修班学员上课

2019年11月26日 13: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国培研修班开班仪式

国培研修班开班仪式

何振锋老师在上课

何振锋老师在上课

学员们在认真聆听

学员们在认真聆听

信阳师范学院外语学院教授王艳参与现场解疑答惑

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教授王艳参与现场答疑解惑

11月23日下午,应信阳师范学院外语学院的邀请,郑州八中教务副主任、河南省考试与评价人才库成员何振锋为国培计划培训者团队及骨干教师培训研修班的学员做了一场题为《指向关键能力培养的初中英语教材分析与教学实操》讲座,全体研修班学员参加。

何振锋老师的专题讲座内容详实,围绕学生关键能力的培养,从教材分析、课型分类、关注文化意识和思维品质、中考新题型背景下的备考等五方面,运用鲜活的实例,从宏观和微观层面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他先从国家政策层面核心素养概念的提出解读了政策背景,然后提出英语学科所承担的核心素养培养任务的重要性,接着带领大家通过一个个的课例分析了课堂中如何培养学生的文化意识和思维品质,引起了学员们强烈的共鸣。学员付红梅老师说:“何振锋老师的讲座从理论讲到实践再回归理论,来去自如,处处是干货,我们享受了满汉全席的美味大餐!”

三个小时的讲座,有理论,有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何振锋老师的讲座主题鲜明,生动形象,接地气,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大家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之行,为英语教育教学创新迈向新台阶,谱写教育新篇章。

图/文: 郑州8中 何振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