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4中学子山上教育基地实践促成长

2019年11月26日 13: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孙希向同学们提出训练要求

副校长孙希向同学们提出训练要求

山上教育基地王部长开营寄语

山上教育基地王部长开营寄语

初来乍到整顿记录的同学们精神饱满

初来乍到整顿记录的同学们精神饱满

学生开营庄严宣誓

学生开营庄严宣誓

总教官记律整顿进行中

总教官纪律整顿进行中

学生们练习有节奏的掌声

学生们练习有节奏的掌声

11月25日,郑州44中八年级学子前往新密市山上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五天的校外拓展训练。

早晨6点整,学生们打包好行李,在校园里排起了长龙,等待着登车指令。半小时的时间,200多名学生和各带队老师顺利坐上指定的车辆准时出发,前往山上基地。步入八年级的他们迅速成长,上车时,不需老师安排,男孩子们自动成为力量担当,帮着女生提行李;到车上,孩子们又主动把前排座位空出来留给晕车的同学;一路行程中,学生们安静休息,为接下来的拓展训练积蓄力量。

上午8:00,到达目的地的学生们进行了开营仪式。在大会议室,所有学生肃穆行礼,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宣誓。接着,训练基地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希冀“实践活动是你们人生的必修课,你们要珍惜风华正茂的时光,树立远大的理想,让综合实践活动播下的种子在你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枝繁叶茂,日后,用满腹的经纶和有力的臂膀,挑起建设祖国的重担!”同学们备受鼓舞。

44中副校长孙希在开营仪式上发言,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身为44中的一份子,要有集体荣誉,希望同学们能时刻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收获,在活动中成长。

此次基地活动将持续5天,基地教官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有团队训练,定向越野,中空拓展,野外拉练,士兵突击,国家宝藏,美食制作等等,夜间还有晚会。孩子们此行将会收获满满。

图/文: 郑州44中 董盼盼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