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观摩研讨促成长

2019年11月25日 11: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杜蕾副校长召开音乐观摩研讨活动

2

胡黎宏园长组织全园教师教研

3

语言组教师进行教研

4

数学组教师进行教研

2019年11月15日城关乡中心校副校长杜蕾组织全乡幼儿园开展“基于标准教学的音乐观摩研讨活动”。观摩活动后,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胡黎宏园长组织全园教师进行大教研,要求教师要结合上午的观摩研讨活动认真总结,取他人之长。

11月20日和21日下午,语言组教师和数学组教师分别进行教研,主要针对四个问题:目标的制定与达成、是否以幼儿为主体、课堂上的互动情况、自己的收获进行观摩交流。在交流中,每位教师积极发言,通过学习,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年轻教师说到自己初次接触到音乐教学活动,通过本次学习收获了很多。

交流结束,业务园长对本次教研做了总结,要求教师在教学活动中,活动目标的制定要符合幼儿的年龄特点,要依据《指南》制定,要具体、细化;活动环节要安排合理、紧凑,层次分明;活动形式要丰富,方法应多样化;教师要加强自己的专业学习,把握好角色定位,彰显以幼儿为主体。

  本次观摩后的研讨活动,促进了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了音乐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图/文: 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 张晓丽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