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中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议

2019年11月26日 13: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八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

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班主任发言

班主任发言

校长刘海鹏发言

校长刘海鹏发言

11月21日, 郑州60中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议。会议由八年级年级长周高萌老师主持,学校领导与全体八年级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对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力图达到进一步的提高。

首先,年级长周高萌老师对期中考试进行质量分析,他用详实的数据说明了各考试学科分数的情况,从整体上分析了优劣得失。希望班主任与任课老师在关心学生成绩的同时也关注学生的心理、情绪变化。同时感谢每一位老师的点滴付出,感谢年级组每一位老师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工作。

其次,各个班主任老师和备课组组长从各学科深入分析了本班期中考试成绩,在冷静分析期中考试所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指出了下一阶段的任务,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最后,校长刘海鹏提出把学生的习惯培养作为我们后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认真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特别是学困生的思想工作,让这些学生尽快赶上来。副校长李红伟提到作为教师在搞好课堂教学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控制情绪,用自己的爱去感化学生,体会当老师的成就感、愉悦感。

这次会议使全体教师从年级、班级和学科中既看到本阶段自己教学工作的优势,又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各位老师在以后的教学中将会针对存在的问题,作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同时,这次会议也让老师们对本年级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

图/文: 郑州60中 张晓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