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学检查 强师德建设

2019年11月25日 09: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07

副校长李凤霞汇报师德建设工作

DSC_0014

张淦老师在授课

DSC_0016

督学赵利峰在听课

DSC_0017

赵珊珊老师在授课

DSC_0022

督学魏延峰在听课

DSC_0031

在和授课老师座谈

       11月21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责任督学赵利峰、魏延峰到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进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导检查。

       两位督学首先听取了副校长李凤霞就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的专业发展情况的简单汇报,随机对部分教师和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各学科老师的日常教学行为,学校各项德育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孩子对学校和老师有哪些希望等。然后推门进班分别听了三一班张淦老师的语文课和四一班赵珊珊老师的数学课。课后与两位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对两位老师的课堂表现和教学能力表示肯定 ,同时也给两位授课教师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两位督学在本次督导活动中,既对乔楼一小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性意见建议,为乔楼一小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乔楼一小将以此督查为契机,继续认真做好规范办学行为,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保教质量与水平,努力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 李松献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