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中学八年级赴新密进行综合实践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08: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回民中学八年级拓展活动开营啦

郑州市回民中学八年级拓展活动开营

2开营仪式上师生一起庄严宣誓

开营仪式上师生一起庄严宣誓

3_meitu_1

有趣的橡皮印章制作活动吸引老师也来加入

5拓展期间,副校长夏向阳来到基地看望大家_meitu_2

拓展期间,副校长夏向阳来到基地看望大家。

6合影留念

八年级4班欢欢喜喜的合影留念

11月18日至11月22日,初冬时节,郑州市回民中学八年级的同学们离开学校、远离父母,在老师的陪同下,在新密市山上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综合实践活动。

开营仪式上,郑州市回民中学课程发展处主任刘中豪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基地的各种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接受锻炼和考验,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自理、自立、自强的好习惯,树立集体主义荣誉感,培养团队精神。鼓励同学们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来。

五天的时间里,山上教育基地为同学们安排了丰富多彩,又适宜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实践活动:团队建设、美食制作、野外拉练、电影欣赏、手工制作、手语操杯子舞……在活动中,他们参与着、体验着、收获着、成长着。同学们都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也找到了展示自我和提升自我的平台。短短五天,同学们呈现了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表现出勇于超越、不断探索的品质;更展示了心系集体、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在这大山之内、天地之间,他们领会到另一种学习,也有了不一样的收获和成长。

整个活动期间,同学们听从指挥,积极配合,互相帮助,互相理解,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性地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展现出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同学们培养了胆大心细、勇敢果断的解决问题能力,自我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和积极进取、沟通合作的团队精神。

郑州市回民中学八年级年级长于二花老师和全体班主任全程参与此次实践活动,陪伴参与到孩子们的实践活动之中,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心理建设保驾护航。副校长夏向阳也在活动期间对师生们进行看望和慰问,他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未来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基础。并预祝同学们在体验中收获,在锻炼中成长,为人生积累宝贵的财富,取得素质能力和精神品质的双丰收。

图/文: 郑州回中 牛淑娟 樊荣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