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惠济区申庄小学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7: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陈艳芳校长号召全校师生进行垃圾分类_调整大小

惠济区申庄小学校长陈艳芳号召全校师生进行垃圾分类

三中队杨紫涵国旗下演讲_调整大小

三中队杨紫涵国旗下演讲

三中队全体学生响应号召垃圾分类_调整大小

三中队全体学生响应号召垃圾分类

学生作品 (2)_调整大小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3)_调整大小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5)_调整大小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_调整大小

学生作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11月18日至20日,惠济区申庄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升旗仪式上,三中队少先队员杨紫涵在国旗下进行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思政课上陈艳芳校长呼吁大家在学校做环保小卫士,回到家做环保宣传员,共同追求低碳生活,真正落实垃圾分类。

各中队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的主题队会。二中队王慧老师讲述了垃圾分类的益处,增强学生了们垃圾分类意识;三中队全体学生则通过图片进行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四中队在辅导员王彩云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五中队学生代表讲述了垃圾分类的含义,使同学们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在大队辅导员朱广丽老师的带领下,各班还进行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手抄报展示,精美的手抄报版面设计、图文搭配都诠释出学生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已铭记于心!

垃圾分类既争朝夕,也争日月,惠济区申庄小学全体师生将会带动周围人一起加入垃圾分类队伍,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