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结促提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19年省赛总结交流会

2019年11月25日 08: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体竞赛辅导老师参会

全体竞赛辅导老师参会

寇义锋老师发言

数字媒体部主任寇义锋发言

刘学雷老师发言

刘学雷老师发言

副校长张继波参会

副校长张继波参会

11月20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总结交流会,教学副校长张继波、科研处主任梁爽、全体省赛辅导老师及参赛选手参会。会议由梁爽主持。

数字媒体部主任寇义锋对本系部参加的四个赛项进行了总结,获得1金2银的成绩离不开四名优秀竞赛辅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他结合所带领的“VR虚拟现实”竞赛队从“学生梯队培养、竞赛师资队伍建设、日常校队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要继续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好充足的准备;综合布线赛项目一直是学校传统优势项目。在此次总结会上,刘学雷作为金牌教练,为年轻辅导教师传经送宝,“选好苗子,做好日常训练的科学组织,抱着积极心态和吃苦的准备、有效的训练方法”是带好一只竞赛队的基础要素。要培养选手自我学习的能力,充分发挥老队员的“师带徒”作用;梁爽对学校参赛的11个赛项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的原因等进行了深刻分析。

张继波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辅导老师辛勤的付出,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好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的日常训练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学校一定会为技能大赛的各项工作提供最大的支持。

据悉,在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共参加了11个赛项,荣获两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梁爽 梁波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