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查 促发展

2019年11月20日 16: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进班听课

进班听课

和授课老师进行课堂情况的交流

和授课老师进行课堂情况的交流

查看该校阳光大课间活动

查看该校阳光大课间活动

对部分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对部分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查阅师德师风和教师专业成长方面的档案

查阅师德师风和教师专业成长方面的档案

对督导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

对督导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

  11月20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督导室李淑红、张剑锋、王鑫三位督学来到豫龙镇第一小学,就该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专业化成长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该校副校长张继叶和教导处孙艳艳、陈丽芳两位主任陪同。

  三位督学首先听了四二班刘朝霞、五二班董笑辉和六二班徐芳芳老师的数学课,并和各位授课老师就本节课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探讨。之后查看了该校的阳光大课间活动。该校最近进行的武术操“精忠报国”给三位督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后,三位督学随机抽取了部分老师和同学,对该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在查阅了该校的教师专业成长方面的档案之后,三位督学和该校领导来到会议室,对本次督查的情况给予了反馈:对该校的师德师风建设表示肯定;在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方面,提出了重点关注老教师的专业升级、派老师外出取经等建议。张校长对三位督学的建议表示欢迎,并表示接下来会根据本校实际情况,重点研究教师的专业化成长的策略,切实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

  本次督导检查针对性强,实效性强,有力地推动了该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持续进行和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深入开展,对该校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促进作用。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