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健康校园环境,郑州44中开展学生体检

2019年11月19日 10: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邓晓敏主任讲话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邓晓敏主任讲话

外科检查并为学生填写登记表

外科检查并为学生填写登记表

学生在做内科检查

学生在做内科检查

学生们进行外科检查

学生们进行外科检查

学生进行身高体重测量

学生进行身高体重测量

学生进行视力检查

学生进行视力检查

学生们在测量血压

学生们在测量血压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健康水平,郑州44中每年都会组织一次学生体检。11月18日到19日,特邀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来校为学生进行体检。

  本次检查的常规项目包括:病史询问,心、肺、肝、脾的内科常规检查,视力、沙眼、结膜炎等眼科检查,口腔检查,外科检查,身高体重等形体指标检查,血压等生理指标检查。

  据悉,郑州44中对体检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亲临现场协助体检工作,学生按秩序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

  郑州44中历来非常重视学生体检工作,本次体检工作也是长期关心学生发展一部分。同时,学校定期开展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如“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活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有力地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确保学生在校期间能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


图/文: 郑州44中 刘加油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