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五小学举行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19日 09: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观看健康教育宣传片

观看健康教育宣传片

讲解紧急救护知识

讲解紧急救护知识

讲解pm2.5危害

讲解pm2.5危害

介绍防护口罩种类

介绍防护口罩种类

老师们在认真聆听讲座

老师们在认真聆听讲座

王哲副校长做讲座总结

王哲副校长做讲座总结

      为关爱教师健康生活,提高和增强广大教师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11月18日下午,荥阳市第五小学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河南全民健康促进会的刘源讲师,给大家带来一场主题为“健康河南我行动”急救知识与安全健康专题讲座。

      刘源讲师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图文并茂、简洁易懂地讲授了如何进行现场急救、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pm2.5防治)、高血压的危害预测量、常见职业病的预防与保健等知识。讲座过程中,刘老师亲自示范动作,还与老师们进行现场互动,传授大家开展救护、保健的方法。整堂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易懂,使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健康知识。

      王哲副校长主持讲座并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拥有健康的体魄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庭、事业、生活负责。号召大家提升健康保健意识,享受幸福美好人生。

      本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传播了健康理念,增强了教职工的疾病预防保健意识,充分体现了学校的人性化管理,也为学校更好地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