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102中学表队在河南省第九届定向越野冠军赛中喜摘一银一铜

2019年11月18日 15: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3_副本

河南省第九届定向越野冠军赛在平顶山宝丰县举行

4_副本

5_副本

6_副本

10_副本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

9_副本

102中学代表队马鹏真老师和参赛队员一起研究战术

11

教练员马鹏真老师在为受伤队员处理伤口

2_副本

102中学代表队

11月13至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九届定向越野冠军赛在平顶山市宝丰县举行。

本次比赛历时4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124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大赛共设置22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为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接力赛、短距离接力赛。

郑州市第一〇二中学代表队共有9名运动员同学在教练员马鹏真老师带领下参赛。教练员马鹏真老师始终全心关注整个赛程、精心安排调度,提前对比赛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事项做出了周密的分析和预判,确保参赛运动员以最佳竞技状态在赛场拼搏。赛场上,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充沛的体能,娴熟的技能,排除外界干扰,过五关斩六将,一路奋力拼杀。队员叶雨婷同学在接力赛中膝关节轻微擦伤,却仍然顽强坚持比赛,一路排除干扰、独立解决所遇到困难,最终凭借顽强的毅力取得可喜战绩。

本届大赛郑州市第一〇二中学代表队取得了短距离接力赛银牌、长距离赛铜牌的好成绩。

据102中学教练员马鹏真老师介绍:“定向越野的乐趣就是享受每一次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在比赛中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解决困难的能力,以及比赛中抗干扰的能力。”

图/文: 郑州102中学 马鹏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