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二小学习黄文秀做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

2019年11月15日 22: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月12日下午,黄河路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报告厅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11月12日下午,黄河路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报告厅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2.党员老师们在观看了黄文秀同志的事迹之后,表示要以她的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动力

党员老师们在观看了黄文秀同志的事迹之后,表示要以她的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动力。

向黄文秀学习

向黄文秀学习

11月12日下午,中共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二小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报告厅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黄河路第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杨晓琳同志主持。

黄文秀同志从农村考入北京师范大学,毕业后原本可以高就的她却选择了回乡发展,甘愿扎根基层,服务人民。黄文秀在手记中写下:一年来,我坚持带领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吃住在村,摸透村情民意。通过手记,我们看到了一个扶贫干部的党性光辉,不仅有艰苦奋斗的历程,更有学习和运用党的理论来指导工作的经验之谈。6月16日上午9时至17日凌晨5时,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持续暴雨引发山洪,黄文秀不幸遇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老师和积极分子在观看了黄文秀同志的事迹之后,深受感触,互相交流和分享观看心得,表示要以黄秀文同志的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动力,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将自己的满腔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的发展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文: 海潮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