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五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2019年11月15日 16: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进校、签到

家长进校、签到。

少先大队辅导员宋晨芳主持会议

少先大队辅导员宋晨芳主持会议

校长讲话

王英杰校长讲话

111

112

班主任、任课老师与家长交流。

家长分享家教成功经验

家长代表分享家教经验

家长认真完成家长会调查资料

家长认真完成家长会调查资料

会后个别交流

会后个别交流

  期中考试后,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荥阳市第五小学于11月15日下午召开了2019-2020上期期中家长会。

      会前,学校召集全体教师召开专题会议,对家长会的细节进行了认真的研讨,老师们对这次家长会高度重视,精心布置教室,制作精美的PPT课件展示汇报主题和家长会内容。

      下午2:00,家长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少先大队辅导员宋晨芳主持。

      王英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合作与支持、方法与习惯、阅读与成长三个方面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校长深入浅出而富有创意的讲话博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

      各班班主任从学校“读好书、写好字、养成好习惯”这些最为朴素的教育话题入手,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任课老师就开学近三个月月以来的教学情况、学生在校表现、期中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学校目前的重点工作等和家长进行了一一交流。

      会上,家长们踊跃发言,有的对学校办学思路与教育理念献言建策,有的畅谈了自己成功的家教经验,有的说出了在辅导孩子过程中的不解与困惑。大家没有丝毫拘束与隔阂,在畅所欲言中渐渐形成了家校携手培养孩子的教育共识。

      下午四点,家长会在老师与个别家长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同时也让家长们了解培育孩子的新方法、新理念,使老师和家长在教育孩子上形成合力,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