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督导检查 促进规范发展

2019年11月14日 15: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督导组查看幼儿拓展活动场地环境

督导组查看幼儿拓展活动场地环境

督导组查看幼儿园户外环境建设

督导组查看幼儿园户外环境建设

督导组查看厨房各类表格

督导组查看厨房各类表格

督导组查看幼儿保健室登记记录

督导组查看幼儿保健室登记记录

督导组查阅档案

督导组查阅档案

督导组针对检查给予书面文字指导

督导组针对检查给予书面文字指导

        11月14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督导评估小组到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环境,对大溪地幼儿园能充分利用空间布局,做好区角文化,为幼儿创设良好的环境予以充分肯定。对幼儿园在充分落实国家关于幼儿园办园指南精神的基础上,发展园所特色的办园理念予以高度评价。针对幼儿园管理制度,保教工作和安全工作,幼儿园如何开展督学办公的宣传工作及资料的建档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导组了解了食堂原材料的采购及从业人员的健康持证情况,并对消防设施、户外大型玩具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随后,督导组以座谈的形式询问了幼儿园在安全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查看了相关的安全资料。

        督导组对幼儿园在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幼儿园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更加细致,规范管理,把安全工作放在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从细节入手,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大堤,确实保证每个幼儿在园安全度过每一天。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大溪地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大溪地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图/文: 荥阳九小 魏佳琪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