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紫寰路小学:家校联手 共同托起明天的希望

2019年11月14日 15: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40.webp

康健老师做报告

640.webp (1)

家长积极参加互动

  2019年11月13日,中牟县紫寰路小学举行了全校家长会。家长们首先抵达报告厅,聆听了砺智文化首席训练导师、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讲师、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员康健老师的讲座《新时代如何做一个合格家长》。

  康健老师从当下问题学生的问题背后是家庭教育的缺失入手深入浅出地告诉了我们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的终身教师,一言一行对孩子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父母应该及时反思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家长,只有合格的家长才有合格的孩子。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他们成长很多,明白家庭在孩子教育中的重要地位,良好的家庭教育是成功的学校教育的先行军,以后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托起孩子明天的希望。

图/文: 中牟紫寰路小学 温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