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8中高一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举行

2019年11月14日 15: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做班级考试情况分析

班主任做班级考试情况分析

年级主任孙亚听取汇报并作笔记

年级主任孙亚听取汇报并作笔记

教学校长倪海军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郑州18中副校长倪海军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年级主任孙亚分析整体考试情况

年级主任孙亚分析整体考试情况

教学校长倪海军做总结

郑州18中副校长倪海军做总结

任课教师认真听讲

任课教师认真听讲

对于郑州18中的高一学生来说,期中考试已落下帷幕,但对于郑州18中的高一老师们来说,这是另一阶段的开始。11月13日下午,郑州18中高一年级期中考试分析会在年级长孙亚的主持下召开,副校长倪海军出席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由各个班主任汇报本班期中考试的情况。主要包括各阶段学生的科目上线情况,以及需要各任课老师重点关注的人群;针对上一阶段所反映出来的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高一年级主任孙亚对期中考试情况做了整体分析,展示各个科目上线人数在六校中的排名情况,同时分享了期中考试心得:付出就有收获,教会学生开始学习时有决心,碰到问题时有信心,研究问题时能专心,反复学习时有耐心。他希望各位老师每天都有最好的状态,即眼里写满故事,脸上却不见风霜,每天笑意满满,自信温和,努力上有仪式感的每一节课,让平凡的教学也开出花来。

郑州18中副校长倪海军为各位老师讲解了六校在分数线划分上做出的变化,提出一定要关注学生的潜力,在肯定老师们努力的同时提出了新的展望,希望老师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文: 郑州18中 赵石慧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