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南周村幼儿园: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2019年11月13日 08: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师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教师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幼儿有序撤离火灾现场

幼儿有序撤离火灾现场

演练总指挥徐红霞总结发言

演练总指挥徐红霞总结发言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确保幼儿的生命安全和校园的消防安全,荥阳市城关乡南周村幼儿园于2019年11月12日举行了119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教师利用幻灯片向幼儿详细讲解火警119、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着火了怎么办等消防安全知识。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各班主任、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班到岗,沉着冷静地指挥幼儿用毛巾捂住口鼻、尽量弯腰将身体放低,紧急撤离教学楼,安全、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幼儿园的操场。整个演练活动用时1分40秒,取得圆满成功。演练结束后,总指挥徐红霞老师对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和日常消防安全教育。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增强了城关乡南周村幼儿园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树立了“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思想观念,提高了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发生火灾时,临危不乱、迅速有序地安全疏散。

图/文: 城关乡南周村幼儿园 张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