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市督学到荥阳六小开展督导检查查

2019年11月13日 08: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3052_副本

督学查看档案资料

IMG_3061_副本

听随堂课

IMG_3064_副本

督学听课中

微信图片_20191112181816_副本

荥阳六小校长刘治进行工作汇报

  11月12日,荥阳市督学李淑红,任子强,吴聪一行三人来到荥阳六小督导检查,就教育教学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专业发展,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逐项督导检查。

  本次督学开学工作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对荥阳六小认真准备教学考评、质量测评,尤其是低年级评价方式的创新,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给予肯定。督学认为荥阳六小的活动安排充分活跃,剪纸特色教学展示活动开展活跃,营造的教研活动人人参与、提高课堂实效的教研氛围。对荥阳六小的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的常规教育、学生学习时间安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评价,既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荥阳六小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注重总结经验。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关键是师德和业务。要注重安全工作不放松。期望荥阳六小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培养好新老师,把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李津凤 任建鲲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