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 世纪星快乐城幼儿园进行国防教育拓展训练

2019年11月12日 16: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教官展示擒敌拳

2

学习武术操《三字经》

3

认识手榴弹

4

认识炸药包

5

教官示范匍匐爬

为进一步增强小朋友的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新风,11月12日上午,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来到登封世纪星快乐城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在校园里进行了国防教育拓展训练。

现场,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国防律动操,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本次活动,孩子们有力的挥拳、出拳,用嘹亮的声音喊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口号。教官们展示了擒敌拳,孩子们认真地观看,并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敬佩。然后,教官带领幼儿学习了武术操《三字经》,又认识了炸药包、手榴弹、迫击炮等军事用品。

大班的孩子们还参加了军事科目体验活动,孩子先进行匍匐爬穿过了军事山洞,然后又自己动手发送迫击炮,整个体能训练孩子们积极主动参与,体验军事训练。

通过本次的国防拓展训练,登封世纪星快乐城师生们丰富了国防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参与式体验,增强了幼儿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幼儿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