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办“携手扶轮,磨砺成长” 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6: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151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携手扶轮 磨砺成长”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IMG_2578

IMG_1737

IMG_1764

精彩纷呈的课堂展示

IMG_1807

授课老师进行课后反思

IMG_1825

听课教师谈感受

IMG_0177

教研员点评

IMG_0180

中牟县教研室主任田岚霖讲话

为更好地给教师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构建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高效课堂。11月11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办“携手扶轮,磨砺成长”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郑州市教研室语文教研员王燕,郑州市扶轮外国语校长董慧蕴,中牟县教研室主任田岚霖、副主任刘小伟,郑州市惠济区教研室副主任兑继华,郑东新区教研室英语教研员王允,中牟县教研室相关学科教研员,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部分骨干教师,中牟县各个初中相关学科500多位任课老师。

本次同课异构研讨会有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分三个会场,分别在三个报告厅同时开展。分为同课异构授课—交流与评课—专家点评三个环节。在数学分会场活动的最后,中牟县教研室主任田岚霖做总结讲话。他希望教师们能够多进行这样的同课异构活动,来拓宽教师的教学思维,助力教师专业成长,达到智慧共享,共同进步的目标,打造高效课堂,提高学生学习效率。

此次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引发了教师们思想的碰撞,教师的授课、专家的点评为教师们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晨阳路学校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立足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以学科核心素养为指引,以课堂为主阵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努力实现打造河南省基础教育阶段标杆学校的发展目标。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