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九小家校携手 共育希望

2019年11月12日 14: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345_副本

在鼓号声中,家长们进入校园。

IMG_0350_副本

家长们在各班门口签到后,步入教室。

IMG_0390_副本

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依次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IMG_0404_副本

优秀学生代表在发言中

IMG_0405_副本

学生在家长会上发言

为加强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以便家长了解学校所实施的教育,实现家校合一,促进学生全方位的和谐发展。11月11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在鼓号声中,家长们进入校园,在各班门口签到后,步入教室。家长会上,校长王改菊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情况、近期的工作和以后的前景,在家庭教育方面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依次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有的与大家交流家教经验,有的提出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还有的家长向学校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家长们都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做好孩子的教育。

通过这次家长会,家长既了解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如何正确教育孩子,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而归。我们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九小一定会成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乐园。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