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中被确定为首批“新优质初中”创建学校

2019年11月12日 15: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新闻图片2

郑州三中校长查保翔布置“新优质初中”创建工作。

新闻图片1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骨干教师对“新优质初中”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图片3

教务处主任王其长宣读“新优质初中”创建方案。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了首批“新优质初中”创建学校名单,郑州三中赫然在列。

据了解,郑州市教育局提出创建新优质初中,目的就是不仅让学生“有学上”,还要让学生“上好学”,要打造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教师发展为关键、以特色彰显为重点、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新型学校。

郑州三中校长查保翔表示,此次能被确定为首批“新优质初中”创建学校为创建成为新优质初中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下一步学校将以“文化浸心工程”“德育润心工程”“课程慧心工程”“特色悦心工程”“队伍凝心工程”五大工程为突破口,不断完善和提升办学理念、学校精神、办学特色、师生素养、科学管理、人文环境,促进学校的主动发展、高效发展、科学发展。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完善硬件建设,增强校园文化底蕴,把学校办成设施合理,管理高效,师资优良,文明和谐,特色鲜明,家长、学生满意的高品位现代化学校。

图/文: 郑州3中 杨跃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