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然作伴,向自我挑战!郑州44中高一年级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6: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一全体学生参加开营仪式

高一全体学生参加开营仪式

工会主席杨海燕对学生提出希望

工会主席杨海燕对学生提出希望

教官自我介绍

教官自我介绍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同学们热情高涨、充满期待

同学们热情高涨、充满期待。

亲近自然,放松身心,挑战自我,快乐成长。11月11日,郑州44中高一年级全体学生走入郑州晨明教育基地,将在此进行为期五天的综合实践活动。11日上午9时,实践活动开营仪式在晨明教育基地会议中心举行,工会主席杨海艳、政教主任毛卫平、高一年级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学生代表周明慧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实践活动的期待,希望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提升能力锻炼自己。

工会主席杨海艳针对社会实践和校外教育的重要性对全体学生提出几点要求,期望同学们珍惜短暂而精彩的时光,严格遵循基地规章制度,服从教官指挥,不畏苦累,在活动中学有所乐、学有所得,做优雅稳重、自信自强的44中代言人。随后杨海艳主席宣布本次综合实践活动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后,各班同学由教官带领,将分别体验丰富多彩的锻炼项目。攀爬“团队墙”、真人CS、插花技艺、扎阀泅渡、磨坊磨面、耕地育苗、茶道茶艺、蜡染刺绣等各具特色拓展活动通过设置不同的生活场景,让同学们开阔眼界,亲近自然,了解生活,走进生活。

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学习的补充和延伸,也是对学校传统教育的全面提升和综合补充。相信同学们会在充实的实践活动中不断学习、改变、收获、成长,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图/文: 郑州44中 李婉琼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