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市高中生物竞赛在郑州九中考点进行

2019年11月12日 16: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九中考点欢迎广大考生

郑州九中考点欢迎广大考生

张俊杰老师主持考务会

张俊杰老师主持考务会

良好的考试环境

良好的考试环境

安静且有序的考场

安静且有序的考场

2019年11月10日上午,迎着朝阳,八百余名优秀学子步入郑州市高中生物竞赛郑州九中考点,早上九点钟,随着一声哨音响起,安静的九中校园内只剩下风吹落树叶和笔尖摩擦纸张的声音,2019年郑州市高中生物竞赛正式开始。

郑州市高中生物竞赛属于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考试由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组织,在开考前一小时,由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生物教研员张俊杰老师主持郑州九中考点的考务会,张老师在会上再次向老师们明确高中生物竞赛考试的意义和目的,强调考试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指导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作为本次考试的考点,在考务会前,学校按要求严格验收标准考场,精心准备考场分布示意图、监考安排等材料,引领接待送考老师,组织外来监考老师的签到等。学校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学校各级领导在周末坚守岗位,为此次生物竞赛考试保驾护航,做好服务工作,为参与考试工作的老师们准备了丰富的工作午餐,老师们纷纷赞赏学校的服务工作。

在诸位老师的努力下,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为参与考试工作的各校老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展现了郑州九中优良的形象。

图/文: 郑州9中 樊嘉欣/吴亚萌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