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中]专家引领有方向 课题研究有方法

2019年11月08日 16: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潘洲方老师对课题做精彩汇报

潘洲方老师对课题做精彩汇报

各位专家对课题进行点评

各位专家对课题进行点评

教科所胡远明对课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教科所胡远明对课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潘洲方老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做消息记录

潘洲方老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做消息记录

11月6日上午,课题《指向核心素养的初中考试评价的研究—以初中七年级地理试题命制为例》中期报告会在郑州44中召开,郑州市教科所综合研究室胡远明主任,郑州市教科所科研员石毅老师、许芳芳老师和崔颖老师到郑州44中指导。

课题中期报告会由郑州44中副校长孙希主持。现场,课题组长潘洲方老师首先汇报了课题——《指向核心素养的初中考试评价的研究—以初中七年级地理试题命制为例》,然后从课题的由来、课题目标和内容、课题前期的研究工作、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课题研究问题困惑、课题研究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胡远明主任对如何做好课题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有建设性的建议,希望本课题能够引领初中地理试题命制甚至其他学科课试题命制的发展。

通过此次报告会,各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清晰了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在全体课题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省级课题的研究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 郑州44中 刘洋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