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中召开卢氏县沙河第一初级中学赴郑交流座谈会

2019年11月11日 10: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六十中教师代表发言

郑州60中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给马菊琴老师送花并合影

学生代表给马菊琴老师送花并合影

六十中教师与马菊琴老师交流分享教学经验

郑州60中教师与马菊琴老师交流分享教学经验

六十中教师与马菊琴老师合影

郑州60中教师与马菊琴老师合影

11月7日下午,郑州60中召开卢氏县沙河第一初级中学赴郑交流座谈会暨马菊琴老师欢送会。郑州60中与卢氏县沙河第一初级中学是教育帮扶对口学校,两个学校已开展多次支教、送课、帮扶交流活动,此次参与交流的是卢氏县沙河第一初级中学的英语教研组长马菊琴老师。

七年级年级长刘红杰老师作为郑州60中代表发言,给予马老师高度的认可与赞赏。马老师在本学期伊始即参与到六十中的教学工作当中,担任了七年级两个班的英语教学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对学生认真负责,早读从无缺席,自习课主动进班辅导,教学技能水平高,班级成绩优异,为人和善朴实,深得学生爱戴;在教研活动中,不仅虚心学习六十中同事的教学方式和理念,也给六十中的英语教学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宝贵建议。马老师这两个多月以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得到了六十中同仁、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课程发展中心主任李文强提出几点希望:马老师作为郑州60中与卢氏县沙河第一初级中学交流的使者,不仅参与了六十中的日常教学工作,也了解和学习了六十中“分层走班”差异化教学的理念与实践探索,希望马老师将这些理念和方法进行传播和优化,能够对卢氏县沙河第一初级中学发展起到积极的影响;希望马老师在六十中生活的两个多月,能够感受到六十中人的热情,通过这种方式的交流学习,使六十中与卢氏县沙河第一初级中学之间的友谊越来越深厚;希望郑州60中与卢氏县沙河第一初级中学之间,以后能有更加多样化的交流活动,促进两所学校的共同进步,一起携手为助推河南省区域间教育资源和理念的均衡发展作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图/文: 郑州60中 陈山红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