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研室教研员到郑州51中指导切片诊断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4: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崔秀玲老师和与会老师交流

崔秀玲老师和与会老师交流

切片诊断教师展示

切片诊断教师展示

认真倾听教师分享

认真倾听教师分享

魏宏聚博士点评

魏宏聚博士点评

11月5日下午,河南省基础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崔秀玲老师受邀到郑州51中指导“2019-2020学年上期郑州市51中学教学切片诊断活动”英语组的集中活动,同行的还有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魏宏聚教授,学校副校长和正刚、教科室主任秦晓燕和全体英语组教师参加了此次诊断活动。

七、八、九年级各派出四位教师就自己备课组的录像课,分享自己从不同的点切入的切片分析。每位分享的老师都非常认真,制作了精美的PPT展示,图文并茂,结合自己的切点侃侃而谈,教研员不时给予夸赞、点评,引申和拔高;交流气氛融洽而热烈,时不时撞击出新的火花。

会后,魏宏聚高度赞扬了郑州51中英语教师切片诊断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参与的老师态度端正且用心,效果也是有目共睹。崔秀玲老师感慨每次来学校参与一次教研,就能感觉到老师身上的一层层进步。

副校长和正刚在总结发言时表扬英语组老师在学科教研这一块儿做的认真务实,成果显著,希望长期进行下去;切点选择更广泛,分析上更深入,逐步塑造成自己的标准;同时,感谢专家们前来指导工作并诚挚邀请有机会再次多次前来指导,引领老师们一步步地提升、进步。

图/文: 郑州51中 郑州51中 张湛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