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校] 赛出青春活力,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拔河比赛

2019年11月11日 11: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拔河比赛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拔河比赛

万众一心,齐心协力

万众一心,齐心协力

韩校长点评大赛表现

副校长韩洁点评大赛表现

获得荣誉,再接再厉!

获得荣誉,再接再厉!

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校课余生活。11月7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在职教园新区开展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男生五队,女生四队,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根据抽签决定顺序与比赛队伍。

整个拔河比赛过程紧张而充满刺激感,选手的热情仿佛也驱赶走了秋天带来的寒意。选手们都摆好了姿势,双手紧紧抓住绳子,每一位选手都使出全力,每个人的心都被这长长的绳子连在了一起。比赛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候场的队伍们则是跃跃欲试,整个操场上充满了呐喊声、欢呼声以及加油声。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参赛队表现出了强烈的意志品质,这场拔河比赛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团体的凝聚力。

副校长韩洁、学生处主任赵翔以及各部系主任和班主任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副校长韩洁对本次大赛做出了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希望各位学子们,今后要像拔河比赛一样,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把爱校、爱班的精神转化为扎实学习的实际行动。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徐慧姗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