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前教育现场会

2019年11月06日 08: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们观摩楼层环创

老师们观摩楼层环创

老师们观摩楼层文化

老师们观摩楼层文化

绘本剧《爱的意义》

绘本剧《爱的意义》

绘本剧《老鼠嫁女》

绘本剧《老鼠嫁女》

副局长李灵其进行会议总结

副局长李灵其进行会议总结

      11月6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在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召开2019年学前教育现场会。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幼教中心主任路春霞及全市各市直、乡镇幼儿园园长及业务骨干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会上,与会园长参观了大溪地幼儿园园区建设、楼层文化创设,观摩了中小班各班教室区角游戏,观看了大班户外以嬉游为主的户外拓展运动特色活动展示,欣赏了来自荥阳市豫龙镇第三幼儿园、豫龙镇公立幼儿园、豫龙镇御景苑大地幼儿园的绘本情景剧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在研讨交流环节,大溪地幼儿园园长贺旭以《合着幼儿节律、遇见别样精彩》为主题从环境创设浸润稚嬉、稚嬉活动中学科融合两方面结合园本特色与各位园长进行了交流。教研室教研员陈灿以《引行为观察之水,灌建构交往之花》为主题从在问题中驱动研究、在研究中观察实践、在实践中探索反思、在反思中收获成长和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紫东郡幼儿园和豫龙镇御景苑大地幼儿园也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活动最后,李灵其对本次现场会的圆满举办表示了肯定与赞许,希望各位园长在活动结束后对以后的工作有所反思和整改,希望各位幼教人不忘初心牢记幼教工作人的使命,为荥阳的学前教育工作发光发热,推动幼儿园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文: 荥阳九小 魏佳琪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