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中在郑州市第七届体育节暨郑州市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05日 08: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初中乙组技巧1级规定动作二等奖

获得初中乙组技巧1级规定动作一等奖

初中花球乙组规定动作二等奖

获得初中花球乙组规定动作二等奖

花球啦啦操合影

花球啦啦操队员合影

获得花球啦啦操二等奖

获得花球啦啦操二等奖

获得技巧啦啦操一等奖

获得技巧啦啦操一等奖

技巧啦啦操队员们

技巧啦啦操队员们

技巧啦啦操合影

技巧啦啦操队员合影

我们的全家福

我们的全家福

  2019年11月3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届体育节暨郑州市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正式拉开帷幕,初中组比赛圆满闭幕,郑州60中雪艺体操健美操社团的43名学生代表学校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初中组比赛分别由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街舞啦啦操规定套路、技巧啦啦操规定套路及自选动作组成,各个组别分为甲乙组别。郑州60中参与此次初中乙组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技巧啦啦操规定套路比赛,同学们热情洋溢,经过不懈努力,郑州60中学生获得此次技巧啦啦操规定套路一等奖和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二等奖。

  据悉,郑州60中挑选了15名男生和28名女生为参赛选手。比赛前期,选手们利用午休及自习课等时间加紧排练,格外努力,艰苦的训练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和关注,选手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训练。校长刘海鹏也表示:“全力支持学生参加啦啦操比赛,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为自己的人生路增添一笔更加绚丽的色彩。”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意志和毅力得到了锻炼,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啦啦操是一项集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为一体的体育项目,不仅能提高同学们协调能力和灵活能力,还能锻炼同学们的心肺功能,是广大学生和健身爱好者喜爱的一项运动。

图/文: 郑州60中 李双雪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