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我是环保小卫士

2019年11月01日 15: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准备出发

2

地上有纸片

3

草丛里有垃圾

4

不可回收的垃圾放在一起

为帮助幼儿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学会用实际行动去爱护自己的家园,鼓励他们从小事做起,争当保护生态的小卫士,2019年11月1日,城关乡育才幼儿园开展了“我是环保小卫士”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始前,陈伟老师从垃圾对人类的危害、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等方面向孩子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交代了相关注意事项。走进社区,孩子们纷纷去找掉落到社区里角角落落的垃圾,有的捡到了很多的落叶;有的捡到了隐藏在草坪里的糖果纸、零食包装袋;有的捡到了烟头、苹果核、废纸、空瓶子等。社区的爷爷奶奶们看到了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在社区捡垃圾,不由得被孩子们的行为所感动,纷纷向孩子们伸出了大拇指。最后,大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对捡到的垃圾还进行了简单的分类,引导小朋友将空瓶子、废纸这些可回收垃圾   放在一起,糖果纸、零食包装袋、苹果核等不可回收垃圾放在一起。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育才幼儿园孩子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懂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爱护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 李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