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高一年级星级宿舍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01日 15: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乃斯曼同学主持表彰会

2_调整大小

屈刚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3_调整大小

刘文英老师颁发奖品

4_调整大小

屈刚老师颁发奖品

5_调整大小

学生发展中心周丹主任颁发奖品

6_调整大小

学生发展中心周丹主任讲话

昔日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今日有博雅七中学子,星级宿舍,内务整理、卫生纪律,样样优秀。学生公寓不仅是学生生活、休息的场所,更是对学生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

为了进一步完善郑州七中寝室管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郑州七中学生发展中心于10月31日在高一阶梯教室开展了“星级宿舍表彰活动”。学生发展中心周丹主任、高一年级管委会委员屈刚老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刘文英老师出席了表彰会。

高一年级管委会委员屈刚老师宣读了“星级宿舍”的表彰决定,他希望大家不仅要学会学习,而且要学会生活,要做一个讲究人,一个人的内务整理状况就反应了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博雅七中人要一个积极的生活态度。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刘文英老师、屈刚老师和学生发展中心周丹分别为获奖的宿舍颁发了奖品。

周丹主任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学生宿舍楼的三个学会“学会做人、 学会学习、学会共处”,她希望大家走出七中校园要有博雅气质,这种气质会受益于终身。她还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全员共创文化宿舍。她希望七中的学生宿舍是干净整洁的、有严明纪律的,富有文化气息的温馨家园。

图/文: 郑州7中 张晓丽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