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美育工作 郑州18中美术公开课开讲

2023年11月27日 16: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美术期中考试总结

美术期中考试总结

课堂现场作画示范

刘诗虎老师课堂现场作画示范

刘诗虎为学生讲解

刘诗虎为学生讲解

绘画步骤讲解

绘画步骤讲解

认真上课的同学

认真上课的同学

学生认真观看老师作画

学生认真观看老师作画

为加强学生对于素描的认识,强化素描的作画步骤,夯实学生素描基础理论知识,11月25日,郑州18中高一年级的美术备课组长刘诗虎为全体高一美术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

刘诗虎为学生们现场示范了作画的七个步骤,并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从具体的观察方式、作画步骤、画面问题、画面标准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示范和讲解,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素描的技巧和要点。

他在解决学生素描问题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观察力和思考能力。他鼓励学生们认真观察,体会每一个细节,并总结笔记以加深印象。他还提醒学生们要注重练习,通过不断地实践来提高自己的素描水平。

这堂公开课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实用的素描技巧,还激发了他们对美术的兴趣和热爱。学生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提出问题并与刘老师进行交流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公开课,他们对素描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更加自信地面对素描的挑战。

郑州18中教务处副主任曾昭霞说:刘诗虎作为美术备课组长,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他的精彩讲解和示范为学生们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激发了他们对美术学习的热情。学校还将继续创新美术教学,通过公开课加强教学业务提升,也促进学生美术专业水平不断提高。

图/文: 郑州18中 王镇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