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关注幼儿饮食 共建和谐家园

2019年10月31日 14: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园长苏艳丽做汇报

2

后勤园长安敏慧介绍幼儿膳食

3

家委会成员参观食堂

4

品餐环节

 为了更好的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及时了解家长对幼儿膳食的意见和建议,城关乡育才幼儿园于2019年10月3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城关乡育才幼儿园家长委员会、伙食委员会。

会议伊始,园长苏艳丽向在座的家委会成员通报了近期幼儿园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幼儿的家庭教育给出了指导建议。接着,后勤园长安敏慧介绍了食堂的设备设施、食品卫生安全、膳食的营养搭配等家长们关注的问题。随后,家委会伙委会代表共同对我园厨房进行了参观,并品尝了幼儿园的午餐。最后,围绕“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这一目的,家委会展开了相关研讨,在充分肯定了幼儿园膳食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发挥了家委会伙委会的作用,增强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会的深度沟通,坚定了家园共育的决心与信心。今后,城关乡育才幼儿园将依然秉着“为孩子营养、健康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做好孩子的膳食工作,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图/文: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 李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