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9年10月29日 10: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951_副本

比赛准备中

拔河比赛进行中 (2)

拔河比赛进行中 ,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IMG_9946_副本

比赛在进行,选手们个个咬紧牙关,手紧握绳子,脚加足马力,身体往后倾。

拔河比赛进行中 (1)

                                                                         比赛进行中

       为近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10月28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在操场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年级男女混合方式进行, 每组15人。比赛采用淘汰赛,即第一轮:两组轮空,一局定胜负,输者进行5、6名比赛;第二轮:三局两胜制,赢者进决赛,输者进行3、4名比赛;第三轮:三局两胜制。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队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之中。选手们个个咬紧牙关,手紧握绳子,脚加足马力,身体往后倾。一旁的啦啦队员们纷纷为自己的队员加油鼓劲。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比赛现场仿佛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开展拔河比赛,增强教师之间的相互联系,陶冶老师的高尚情操,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教师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