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三小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专家走进荥阳三小开展调研

2019年10月24日 16: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专家团走进荥阳市第三小学

荥阳市第三小学迎来了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专家团队


DSC03543

陈晓政校长介绍学校三年发展规划自评报告

杨安澜督学安排了本次督导的流程并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

杨安澜督学安排了本次督导的流程并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

走进课堂,近距离观察学校课堂教学的展开

走进课堂,近距离观察学校课堂教学

评估组召开学校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学生的座谈会

课后,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当面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课后,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当面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023140810

评估组召开学生座谈会

观看阳光大课间,称赞孩子们活力满满

观看阳光大课间,称赞孩子们活力满满

DSC03658

专家组巡视校园,与领导组成员交流 (2)

专家组巡视校园,与领导组成员交流。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10月23日早上,荥阳市第三小学迎来了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专家团队。专家团队一行4人在荥阳市教体局督导室副主任张新香以及其他领导的陪同下,开始了为期一天的督导评估工作。

会议由本地专家周华主持,首先,陈晓政校长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条件、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的发展等各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的三年发展规划;然后,杨安澜督学安排了本次督导的流程并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

        接下来杨安澜、许玉奎、胡建锋、周华四位专家深入课堂,聆听教学常规课,四位专家评委观课共8节,覆盖三个年级4个学科,观课后专家们还对授课教师进行了反馈指导。专家组还观看了学生的课间活动,伴着悠扬的音乐孩子们快乐地做操。有秩序地跑操得到了专家组的好评,展现了三小学生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一部分学生在电脑室进行关于学校满意度的网上问卷调查。专家组成员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校园,就校园设施建设、场地规划、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和探讨。

        下午评估组召开学校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学生的座谈会,会后在少先队室对学校的各项档案进行查阅,与相关负责人相互交流,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进行了随机反馈。

        一天的督导紧张而高效,让学校对自身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也更加明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荥阳三小将进一步梳理优势与不足,明确目标与方向,完善设施改进方法,持续发展特色,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图/文: 荥阳市第三小学 李文娟崔瑞杰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